星期六上午朋友約打球時

跟朋友約在三樓的羽球館

10點前在中山運動中心就已經熱身完畢

正想為甚麼都已經10點了人還沒到,電話就響起來

"喂!人勒!"

"我在場子裡啊!"

"那揮手"

"有看到嗎?"(手晃了兩下)

"沒有啊!你確定你在大安運動中心嗎?"

"WHAT?"(臉有點僵住....)

"我...我....恁爸跑錯館啦!"

"..............."

 

誰會猜得到兩間體育館的羽球場居然都在三樓

掛上電話,我只能套用平常會在電線杆上或汽車廣告上看到的Slogan

"你在用生命趕路嗎?"&"天國近了"

彷彿風的兒子一般的速度殺了過去

被朋友笑我也認了,反正我也不會是第一個跑錯場的人!@#@#%#$%^

(安慰自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