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九日

        早晨八點多,目的地上海車站到了,昨天在連絡親戚的時候,特別請他幫我訂一間酒店住了下來,大陸的酒店一般來說都不會太貴,除非你想住那種超級豪華或者是房價特高的地段,那就另當別論了。折騰了一天,覺也都沒法睡好,在父親洗澡的時候我撥了一通電話給台灣的旅社(因為某些原因,使得爸爸必須提早回去),在確定了明天早晨的飛機以後,今天就得去找我表哥了,待爸爸洗完,也不遲疑,就準備動身........

        費了一番功夫(由於細節瑣碎,在此省略)才得以敘舊,在表哥家附近找了一間餐廳吃了個便飯,小聚一下後,也算是這次的目的都達到了,其實現在回想起來對我來說真陌生極了,幾乎都是沒有看過的面孔,卻又是如此的親近,不習慣的感覺,哈哈!

         雖然用手在鍵盤上敲敲打打就可形成一篇文章,但烙印在我心中的回憶,就像燒紅了的鐵,怎樣也冷卻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