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學弟,真的是讓我哭笑不得
以前,因為勤務的關係,所以要跟我們一行人同時起床
我和他睡在上舖,其他兩人睡在下面
我會告訴他:你平常比我們早睡,早上要叫我起床
他也很盡責,總是都能把我叫起來
只是.......他使用的方式滿奇特的

他總是在醒來摺完棉被時,又斜躺成大字型繼續睡
然後開始用腳趾摳我
假如果正面睡或趴著睡,他就會摳到我的腰
背對著他睡,我的屁股就會有感覺
但我最不希望就是面向著他睡.........

現在,他沒有必要再跟我一樣一早就必須要起床
但他還是很盡責,只是現在有蚊帳擋著
所以他換成用手,透過蚊帳,繼續摳著
摳‧摳‧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