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戲,真的很好看,有好幾次我都快落下淚了
感覺我好像很容易被感動,是這樣嗎?
也不是,畢竟只要彷彿將自己置身於每個角色當中
都會嚐到他們所表露出來的情感。

我想,雖然觀眾也很熱情,但是難道他們不知道
只要是台上還在演戲,也不是類似會與台下做互動的
像是相聲那樣。
就不應該演到很高亢的地方就拍一次手啊!他們還在演呢!
有的台詞我也不明白觀眾們怎麼會笑的出來,也許觀眾們鮮少接觸過大陸的劇團
所以不太明白一些當地的方言吧!他們可是很認真在傳達的......
這是我覺得觀眾們給我有些美中不足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