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這次的雙年展主題正如標題
據我所知,當我告訴我的朋友說我要去看這的時候
他們的心都是不太正常的.......
「哇靠!你怎麼那麼下流啊!去看那種東西」

由此可知,我的朋友在關於「性」的方面
特別具有連結的能力........

美術館其實今年灑下這樣的主題,我覺得是滿有與現代人的生活
相擠壓的力量在內。
在「限制級」、與「瑜珈」這兩種相衝突
與人對於普及知識的感官下
之間所產生的矛盾
 
而將兩種截然不同的物質放進同一個空間
產生出來的拉扯。
是進入展場的我們,所需要去體會的
 
不同以往,在於這次展出的作品,沒有任何一人
能夠去為這個作品找出它的定位
就連創作者都沒有辦法
任何對藝術有天份,有訓練過的人
也只得完全得由自己的心去感受
在裡面,所學過的東西是不適用的
就自然沒有所謂的正確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