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擔心明早會下雨
只好提備案去吃燒烤,就當聚聚吧!
早上卻接到電話:晴天ㄟ,把原案拉回來用吧


心情特好:D,所有人更改集合時間
1030衝到百齡高中,一夥人目標全集中在"金山"
沒錯,咱們就是要殺到那裡。


 沿途停停走走,陽金公路的風景特好
尤其是馬槽橋那,一眼望下去可以看見金山市區
另一邊的山壁是高大宏偉,山凹中間還不時噴出蒸氣
還在那邊發現了採海芋的地方
風景、上坡車子的龜速,讓我們到金山時已經是1點鐘的事了


 說到金山的鴨肉阿!真的是要帶越多人去吃越好
我們七個人,看到食物就跟看到寶一樣,搶的、扒的都用上了
一找到位置坐下,馬上就去四處蒐集食物
(有些人去過金山,知道為何要去搜集食物,但有些人好像不清楚
在這邊解釋一下。金山的鴨肉,是名聞遐邇的,去到金山老街,
很多道菜的製造地方不是相同,也許隔幾間店又賣不同的菜色
但卻都是同一個老闆開的,且在好幾個地方都設立大量的座位
所以當你到了金山要吃飯時,第一步,就是和朋友找位置坐下
然後到各處去拿食物,當然鴨肉是不可少的,最後到放到自己桌上
大快朵頤完之後,在跟附近的店員結帳就行了,
一大盤一大盤的菜,千萬要多點人來吃,別自己一個人就跑來)
整桌掃空,填飽肚子,總共只花了1340
吃的、喝的,平均一人才出190


 休息後,起身走人吧?
啥!
旁邊還有冰店耶!繼續殺?殺就殺,怕誰
雪花冰啊!這種天氣吃真舒服,量又不會太多,真是讚......
原本要去朱銘美術館,後來放棄,就算去到那邊
也沒有時間逛了,那,就從海岸線順著回去吧!
我們從淡金公路騎回去,風景就是美、風也吹的很舒服
沿路還停下來拍了些照片,就這樣一直騎到了白沙灣
說到白沙灣,這怎麼能不停下來踩踩沙子呢!
好玩的是我們還在那邊攀岩(最左側的地方有兩堆用岩石堆積三層樓的地方)
對我們來說可以斷練膽量和身體協調性,但很危險(小朋友不能模仿)
我們有拍些照片,過兩天會呈現上來
站在岩石上面的照片、有人喜歡拍美女的照片、還有一些很殺的KUSO照
在那裡玩的超開心,但你以為到了淡水就表示行程快結束了嗎?
 不不不,我們騎車殺到了八里,有個傢伙當初就推薦一定要來吃這裡的雙胞胎
(心想,不過就是雙胞胎,有什麼名氣?)
隊伍排的爆長,奇怪,只不過是10塊錢的小吃,竟聚了眾多人氣
晚上了啦!不能只靠雙胞胎充飢吧!找個地方吃個飯
很可惜的是,如果我今天不用回營區的話,就要殺到漁人碼頭去找燒烤店說
只好回北投,找個離我營區近一點的地方吃飯,大夥找了間牛排館
晚上八點十分,距離收假時間只剩50分鐘
一邊聊天一邊等牛排上桌,只可惜不能將它吃完
剩最後十分鐘,我向他們告別,告訴他們我今天玩的很開心
他們也給了我正面的回應,我就離開了牛排店
殺回了營區。


 


今天,全身痠痛,又因為再太陽底下一直騎車,整隻手臂都曬紅了
晚上洗澡時超痛,但我很高興,是一個很愉快的時光
現在在營區打著日記,一邊回想今天的一切
^^,超級愉快!!!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