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對我來說最快樂的莫過於與她用餐
也許這次我可以因為剛退伍而獲得和她用餐的機會
但是下一次呢?
 
上次聊天時笑著對我朋友說:
我想在如新創造財富之後,說不定我就有資格能娶她了
 
我朋友嘆氣道:
你在過時間,她也在過時間
常常想著等你如何如何,你將會怎麼做
可否想過那到時她會怎麼做?
 
(我低著頭,沒說話,沉思著
他說的沒錯,我的確在浪費時間
我很喜歡她放開的笑容、她用食指劃過唇邊的動作
喜歡她思考著如何詮釋一件事的時候。
但我現在還在這,是的!什麼都還沒做。)
 
等公車時
葉子落在她的臉頰上,把她嚇了一跳
"哦!葉子掉下來啦!"那時我若有所思的回答....
"對啊!我可以去買樂透了"她笑著
但放在我內心無法說出口的是
"那片葉子,在離開生命的最後一秒卻還選擇停留在妳身上
妳是幸福的
我卻還在為了莫名的堅持而站在原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