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號,這次下來南部總共要幫三間診所做軟體升級,本人把重心完全放在台南身上。
為什麼呢?雖說這次要幫台南升級的電腦數量實在是太多了,同一間診所有19台電腦,而且在升級過程中還不能把SERVER切斷,這不是整我?
但其實,本人看中的是台南的夜市啦!沒錯,上禮拜去的是高雄的六和夜市,實在是覺得差強人意啊!幾乎台北的夜市都有了,本來還想去愛河(下次吧!)。
 
到台南時已經是傍晚的七點多了,由於我們公司有和商旅簽訂合約(康橋商旅哦!),所以住的地方在台南市的安南區,稍微查了一下,離這邊最近的夜市在大東
這邊的夜市跟其他地方不一樣的是,總共在大台南市區會有好幾個夜市的地點,但不是每一天都會有,採固定星期輪流開放這幾個地點,比較像是流動夜市
運氣不錯,剛好大東夜市是星期二和五有開,看這路程騎個腳踏車過去應該ok。(這裡可以借腳踏車,免費哦!)
櫃檯小姐聽到我要騎去大東還半信半疑兼恐嚇的對我說:很遠哦!要騎三十分鐘哦!你確定嗎?(不然我幹嘛借車)
 
很久沒騎車,在台北這時節騎車絕對會冷死,不過在台南其實就還好,騎一騎身子就熱了,很快就到了大東夜市(櫃檯小姐騙我........)
熱鬧的地方進去當然是先刺探周圍環境囉!之前在網路上尋找的夜市美食,在這裡一一的看見,繞完一圈後就開始下手啦!
先跑去買碳烤(花枝&甜不辣),再跑去吃竹筒飯和香腸(人生中第二次吃竹筒飯)、旗魚黑輪(還遇到一夥大陸人)←看來張先生的攻擊沒對他們造成任何的懼怕、豆乳雞、
麻辣魚丸(其實沒那麼辣,裡面還有中藥味呢!)、外加一杯仙草鮮奶。總共只花兩百塊哦!夠省吧!又可以吃飽,又可以玩。
 
騎回來的路上換另外一條路,這樣可以多看看台南市的景觀。回到旅館完成了今日的夜遊,明天工作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