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的製作,感謝老婆大人想扔掉這台筆電,卻又不好意思明講,只好讓他慘死輪下。

不過在他臨走之前,還是得讓我徹底拆解一翻在離開吧!所謂死後還得被鞭屍,且還不能死得其所。

我只能說:每台筆電的命不同,遇到我算你衰。(4820TG,你別在一旁竊笑,總有一天也會輪到你的)

 

拿到這台被輾過的電腦時,他的慘狀是這樣.....

 

 

..............................其實我忘了拍,等到想起要拍時,已經拆得差不多了........

 

 

 

從上蓋開始看吧!原本鍵盤的表面位置(左上和右下角可以看到破裂的地方)
 DSCN0703.JPG 

 

拆開上蓋以後,裡面的IC。acer幾乎散熱孔都做在左上角,可以看到風扇位置
DSCN0687.JPG 

 

最上面那個是觸控版的背後,中間那一條線是連結螢幕的訊號線
DSCN0688.JPG 

 

左邊的是北橋晶片,右邊是CPU,中間用一根銅條導熱到風扇。
按,這就是不斷costdown的結果,從以前到現在善熱問題一直都沒改進......
DSCN0689.JPG 

 

拆下來一堆還可以利用的東西,包含電池、記憶體、硬碟和光碟機。(還沒測試過硬碟可不可以用)

DSCN0692.JPG 

 

無線網卡,一直連到螢幕線的位置,害我搞不清楚這到底是用來做啥的
DSCN0694.JPG 

 

南橋晶片
DSCN0695.JPG 

 

聲音出來的地方
DSCN0698.JPG 

 

拆出來的底殼
DSCN0701.JPG 

 

散熱器的側邊,可以看到已經被車壓歪了,不過長成這樣應該還算完整吧!旁邊的是網路孔
DSCN0712.JPG 

 

 

將散熱組拆開後,可以看見CPU的存在
 DSCN0713.JPG 

 

在這次車禍當中居然毫髮無傷的面板,他左下的外殼還是受傷,線也斷了,不過最重要的那塊沒壞就好。
DSCN0707.JPG

 

把風扇拆開來以後,用了三年的風扇,積灰積的滿嚴重的
DSCN0714.JPG 

 

 

機器拆完以後,已將可使用的物品再度回收做利用,剩下的就準備給收破爛的收走

留下的物品有光碟機、不知可不可以用的硬碟、兩支2G DDR2 800記憶體、電池、液晶面板

瘋狂拆機文就到這裡,希望大家對自己的筆電有進一步的認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