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需要用到超級終端機的朋友們

在winXP 的時代可是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其一就是可以幫助IT人員近距離操作機房的設備

後來在有人寫出putty及其他的程式後,終端機的使用就慢慢降低了

7.jpg

 

而且在vista & 7上面目前已經完全砍掉了這個物件,至於windows的官方說法在這,是真是假就不考究了。

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technet/security/bulletin/MS04-043.mspx

 

無奈有一些設備還是需要使用到超級終端機,(至於甚麼設備要用就不贅述)

在本人使用win 7的狀況之下,就只好找出使用超級終端機的方式了。

方式在網路上已經很多人提供了。

這邊就簡單歸類一下方法:

1.找出有灌winXP的電腦,在C:\Program Files\Windows NT,找到hypertrm.exe程式
然後在 C:\WINDOWS\system32底下找到hypertrm.dll動態執行檔
將hypertrm.dll放置到vista或7的相對位置裡, hypertrm.exe放到桌面上執行,基本上就可以開啟了。

2.至於為啥我還要說第二種方式,原因在於不知道是因為我超級終端機的動態執行檔不對勒!還是我使用的win 7是X64的版本
總之開起來是失敗的,以至於我還得去網路上找載點,zip-package from here←不過這是英文版的終端機
(有網友提供了解答,在64位元環境中,須將檔案放置於C:\Windows\SysWOW64 資料夾內,方可正常執行) 

 

PS.網路上還是有很多好心的人有提供壓縮後的載點,只要輸入關鍵字去查詢就好了。

以上,提供各位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